有鑑於小豬的滿口爛牙.. 我把滿腹希望全放在小牛身上.. (小豬已經沒救了~~ ) 希望小牛會是我們家牙齒狀況最好的一個.

昨天, 輝哥氣急敗壞的要我把小牛抓去刷牙. 原來她把蠟筆拿起來啃. 滿嘴都是藍色的... 我一把抱起小牛, 隨手抄起小豬捨棄不用的舊牙刷, 開始幫小牛處女刷.... 她竟然...... 開心的大笑起來..... 原來, 她期待這天很久了~~~

而且神奇的是, 小牛懂得把漱口水吐出來, 只不過回有點 " 隨 " 下來 搞得胸前濕一片. 這種程度已經另為娘的我很滿意了~~ 我家小牛會刷牙囉~~

為了獎勵她,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跑去幫她買了一把專屬牙刷, 她一拿到就愛不釋手, 我幫她刷好牙後, 她自己又玩了好一陣子, 後來才依依不捨的把牙刷交給把把.

希望小牛不要步上把把\ 媽媽\小豬的後塵... 因為我們全部都有一口爛牙~~~ 她身上背負著我們全家人的希望說~~~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