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一歲的寶寶都要記得去打日本腦炎疫苗喔. 我們家小牛 3/29去打了第一劑, 二周後, 也就是今天 4/12去打第二劑, 第三劑是一年後施打, 第四劑要等到上小學後才打.

據阿罵描述, 勇敢的小牛只在擠藥時嚎叫了一聲, 有進步~~ 她的表現真的都比那膽小無比又愛哭到極點的姐姐要好得多!!! 不要說我們偏袒小的, 大的實在讓我跟輝哥氣到要腦死了. 最近為了她那一口蛀牙, 搞得焦頭爛額. 每次要她刷牙就理由一堆, 等到痛了要去找醫生, 還會堅持要找 " 不會痛 " 的醫生. 因為過年在高雄找了一個年輕女醫生, 可能下手太重. 她在漱口的時候竟然哭著說要回家... 搞得我跟輝哥很尷尬.

3/29小豬已經跟好吵的姨婆去看過一次牙醫, 今天又去第二趟. 下周還得去第三趟. 我不禁想著...... 若是有一天, 看到可愛的她, 張開嘴巴卻是黑黝黝的空無一物... 啊~~~~ 真不趕往下想像.

目前計畫先加入社區的活動, 假日可以讓寶寶認識一些朋友. 然後安排去探訪大自然讓寶寶多些體驗. 假日的行程都滿滿的.... 這真的是考驗我跟輝哥腦力跟體力的時期. 但是我覺得這些都是正向的. 當寶寶多接觸正向的事物, 思考也會正面, 也會比較容易溝通. 希望我們家趕快回復有品質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