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常常語出驚人. 我真的應該把她說過的話好好記錄下來, 以後讓她知道她小時候是甚麼樣子.

1. 有一天, 我跟他兩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他忽然對著我說 : "你的衣服掉下來了, 會被看到.. " 原來我的上衣帶子滑到肩膀上. 我就把衣服拉好, 她很滿意的說 : " 對對對, 這樣對!! 這樣就不會被看到了.. "

2. 有一次我幫他洗好澡, 拿了一件小熊維尼的上衣給她穿, 一邊說: " 穿這件姨婆送的衣服, 她等下來看到會很高興 !! " 結果, 姨婆來了後, 果然很高興的問她說 : " 這件衣服是誰買的? " 她竟然回答說 : " 我說你買的, 你就會很高興 .... "

3. 最近都是基隆阿麼白天來照顧她們, 我問她 : " 你喜歡基隆阿麼幫你洗澡還是媽咪幫你洗? " 她說: " 基隆阿麼 " 我問 : " 為什麼 ? " 她說 : " 因為我不喜歡媽咪.. " 我臉色沉下來又問她: " 你說甚麼? " 她竟然開始顧左右而言他的說 : " 因為阿比 ... " ( 她從小就愛說阿比... 沒有一個大人搞得清楚阿比是甚麼... )

4. 她說把比的屁一點都不臭.

5. 她說三個就夠了, 其他的通通的不用了.. 三個就是把把妹妹跟她..

6. 她把我買的飲料拿去喝, 把把問她說: " 媽媽的沒有了怎麼辦 ? " 她就說: " 媽媽沒有了? 啊...我買新的給你!!! "

7. 她想看巧虎, 但是姨婆不會放DVD, 她哭著說: " 你是大人捏... " 姨婆急著說: " 姨婆真的不會放, 那你自己放好了 " 她哭得更大聲 : " 我會弄壞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