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是我身份證的生日. ( 雖然骨子裡是雙重性格的雙子座, 但表面上我仍是顧家的巨蟹座... ) 照往常的, 我跟輝哥跑去 Mo Mo XXXX 吃一頓壽星免費的壽喜燒. 這次多了個成員, 就是小豬.

去到 Mo Mo 才知道小豬已經超過 80 cm, Mo Mo 的規定是 80 ~ 100 cm 的小孩要付 100元的清潔費. 還好, 小豬吃了些肉跟飯, 我們還做了壽喜燒蛋給她吃, Mo Mo最後送的甜點冰沙也給三份, 感覺上這100元還算划算. 我跟輝哥都挺愛吃 Mo Mo 的, 但是不能常常吃, 不能會很膩的, 因為都是肉, 雖然點綴有青菜, 仍然會膩. 我跟輝哥猛喀了將近十盤的牛肉跟豬肉, 還吃了不少青菜, 酒足飯飽後, 一起撘公車回家.

不過, 免費的晚餐還是得付出代價...... 因為回家後我狂拉肚子, 是肚子很痛的那種拉, 反正就很像是食物中毒. 拉到我全身無力...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造成的, 基本上我是選擇相信 Mo Mo的衛生啦~ 只是可惜了, 這個變奏曲讓我在身分證生日這天無法有個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