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十足是個喜歡發號施令的管家婆.

當她很開心的在唱歌時, 發現把把沒有跟著唱, 就會很大聲的跟把把說 " 唱!!! ", 把把只好跟著唱, 當她發現把把只有唱沒有跟著拍手時, 就又會很大聲的跟把把說 : " 手 !!! " , 把把只好配合手足舞蹈. 一起出門也一樣, 她喜歡一邊走路一邊甩手說 : " 運動!!!! " (這應該是阿公教的), 也要求我們要配合做運動. 所以就看到一付很好笑的畫面 ~~~ 兩大一小一邊走路一邊甩手.

她睡覺時也會指定誰能睡在她的身邊 ( 最近輝哥失寵, 想睡小豬旁邊被拒絕), 我很榮幸的可以睡她旁邊, 把把已經不只一次酸酸的說, 最近小豬跟我比較好.

外婆帶她出門散步時, 她也會指定要走那一個方向, 一邊還會碎碎唸 : " 紅燈不能走, 綠燈可以走 !!! "

這個小管家婆脾氣可是很硬的, 她想要自己上把把車的時候, 若是你抱她上車, 她就會爬下來再自己上去一次. 除非你先經過她的同意, 要不做任何事情她可都是很有意見的.

不過小豬也有貼心的時候, 當她耍賴不想走路要我抱抱時, 她會緊緊摟住我的脖子, 覺得我是她的依靠. 被女兒信任喜歡的感覺真好~~ 小孩真的需要時間陪的, 當你投資了時間, 小孩一定會給你十足真誠的回應. 雖然週一頂著黑眼圈上班, 但是我還是覺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