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一周班, 一直盼望休假, 終於好不容易遇到周六了, 我跟輝哥睡的晚晚的, 中午才起床, 好好補一周來每天晚睡的眠. 午餐跑去公館吃最愛的銀座咖哩雞腿河粉, 又逛了一下街, 買了頂頂有名的藍家掛包跟好吃的魚丸後, 頂著毛毛雨回家.

回到家發現雨勢其實不大, 就決定要把腳踏車拿出來騎. 在河濱公園一路上遇到很多人攜家帶眷騎車, 我們騎到中安大橋後面, 因為天色已經有點變暗, 就開始往回騎, 碧潭假日都有音樂節活動, 一定要騎來去看看的. 輝哥騎小折, 輪子只有16吋, 我騎26吋的越野車, 所以輝哥一直喊累, 我覺得當初應該加價換成20吋的小折, 不過輝哥還是覺得不值得, 所以活該他要辛苦點啦!!

碧潭的音樂季活動從一月份就開始了, 可能是知名度打開了, 比起一開始小貓兩三隻, 現在舞台前坐滿了人, 真是為他們高興!! 加油喔!! 音樂人!!

運動的第一天, 結果是我的屁股有點痛, 因為坐墊小小的, 我的屁股不夠坐, 輝哥則是怕他明天ㄊㄟˋ腿. 不過有運動總是好的, 希望我的脂肪肝能因為運動而舒緩. 明天也要繼續喔!!!甘-巴 -ㄉㄟ!!!

今天接到我娘打來兩次電話, 豬小妹在電話中拼命喊媽媽, 我雖然電話中回答" 又 !!" 其實心中明白, 豬小妹只是跟著我娘喊的, 她根本不知道為何要喊媽媽. 悲哀也沒用啦, 這些都要等到她回到我身邊才有機會改變, 現在啊! 不去想就不會有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