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公司樓下的匯X銀行ATM領錢, 因為很熟悉操作, 所以我一進門就如平常的把卡片挿進閃著綠燈的ATM, 卡片挿進去後我才發現螢幕出現怪怪的英文字句 - 大約就是設定的問題.. 我心想: " 慘!! 該不會卡被吃掉吧?? " 不幸的事情真的發生了, 我的卡片就此無聲無息了, 也沒有出現要我打密碼的螢幕, 我去跟櫃檯小姐反應機器有問題, 她回我說 :

" 螢幕不是怪怪的, 妳為何要把卡片挿進去? " 一付先聲奪人的樣子

" 機器故障為何上面不貼上故障標示? 況且我一開始沒有看到有異樣, 若看到我還會把卡放進去? " 我氣了

"現在是營業時間, 我們要等到非營業時間才可以開機器拿卡片! 我們周一會把卡片寄到你的發卡銀行" 小姐態度很差的說.

" 拜託, 那我不是要請假才能去領卡? 妳機器故障為何還讓客人使用啊? " 我開始大聲吼. 因為大廳還有其他客人, 小姐鐵青著臉跑到後面去, 又跑來跑去裝忙, 把我當空氣. 我越想越生氣, 就叉著腰臭著臉站在櫃檯前面等. 當空氣當了快要10分鐘, 才有另外一個小姐來跟我說話.

" 現在是營業時間, 我們要等到非營業時間才可以開機器拿卡片, 不過因為你在樓上上班, 我們可以特別幫你先拿, 請你三點半以前到旁邊的銀行服務台拿你的卡片. " 終於有人願意幫我解決問題

" 好, 不過我還是要提醒你們, 機器故障最好貼上故障標示, 不要讓其他人發生同樣事情 " 我還好心提醒.

" 這不是機器故障, 請你等下自己下來拿卡片. " 死不認錯, 還從頭到尾沒有一個人道歉, 好像是我來找她們麻煩的.

" 那你可不可以給我電話, 我下來以前先打電話確認? " 我想這樣比較不會白跑一趟.

" 你就三點半以前下來拿就行了 " 死都不給我名字跟電話, 怕事. 我只好離開

等到三點多我去銀行櫃檯, 問警衛服務台在哪裡, 他要我抽號碼牌, 我說有小姐叫我到服務台領卡, 他態度很差的要我去抽牌子就對了. 媽的, 連個小小警衛也跩個二五八萬. 抽了號碼牌, 到櫃檯又跟小姐解釋一次, 他又拿出標準作業程序說了一次, 說我不能領, 我就說是你們小姐要我來的, 她又問我是多久以前, 我說 " 剛剛, 就是剛剛一點半多!! " 小姐又臭著臉跑到後面, 後面的主管馬上就把我的卡給他, 原來, 後來幫我解決問題的那位小姐就是主管. 他知道我要領卡片, 卻冷冷的躲在後面.

爛 " 匯X銀行 !!!! " 虧我還是他們的忠實客戶, 不僅開銀行戶頭, 開網銀戶頭, 還用他們的信用卡, 我好後悔推薦好多朋友開戶, 媽的, 這是什麼爛服務態度啊? 我最近一定要找時間把戶頭結清, 把卡片剪掉,通通退掉. 這種爛服務以後一定會倒的 ! 他們每個服務人員都眼睛長在頭頂上, 關懷一句或是道歉有這麼難嗎? 我一定要呼籲所有的朋友, 不要再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爛 " 匯X銀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