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錄阿姨們的祝福如下:

*********************************************************************************

from Joyce阿姨:

偶喜歡座粉紅ㄅㄨㄅㄨ那張, 開心耶....

小孩長真快耶...易霖生日快樂囉....



from Ellen 阿姨:

我希望豬小妹抓現金~~ 這樣妳這個當媽的...就可以衣食無缺拉~~ :P



from Ivy 阿姨:

真是太恭喜妳了:)
妳女兒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希望她可以永遠都這麼可愛又開心!!
生日快樂!



from Shelly 阿姨:

時間過得真快!你們家妹妹已經一歲了嗎? 不是早我們家潔西2個禮拜?是我不注意我女兒還是你們的時間比較快!?

其實...寶貝快樂我們當媽媽的就快樂
阿姨我猜她會跟她媽媽一樣,我賭計算機吧!

謝謝你給潔西的那頂可愛的帽子,真是大開眼界,保暖又可愛ㄋㄟ~~我今天回去照相!

祝易霖妹妹永遠平安健康,生日快樂!!



from Tracy 阿姨:

Happy Birthday to 豬小妹易霖! 她真是老天賜給你們的好禮物,看到 Bunny媽媽的感言,

我有要哭的感動,豬小妹改變了你的世界!



當然,豬小妹也是一位幸運的小天使,出生在充滿父愛和母愛的阿輝和你的家中.

You are all blessed people.



關於抓周,我憑照片,猜測她會抓計算機,而且她會是一位有威嚴的小主管.哈哈,我猜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