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假日, 我跟輝哥戴豬小妹去大板根玩, 不過因為她還未滿一歲, 怕溫泉傷害她的皮膚, 我們決定讓她純觀賞, 也就是去看別人泡湯~~ 我跟輝哥則輪流顧她, 大板根假日真是人潮洶湧, 還遇上一家大型上市電子公司辦員工家庭日, 整個池子像煮水餃般滿滿是人, 我只能說, 台灣真是太小了, 走到那都很擁擠~

豬小妹到新鮮的地方倒是滿安份的, 因為她不會爬也不會走, 一切都在我們掌握中..呵呵~ 巡視整個溫泉區, 好像是豬小妹最小, 其他的小朋友都會走了, 跑來跑去打水仗, 每個小孩都玩瘋了~ 雖說我們都有自己的寶寶了, 但是還是覺得一大堆小孩真的很吵, 所以我跟輝哥都選擇到上面一池去泡, 這一池是禁止150 cm以下的小孩進入的, 安靜多了, 可以很明顯看到所有的老人家都跑上來了..

最近常常帶豬小妹開車出去玩, 她也漸漸習慣坐車車這一回事, 遇到癲頗的時候, 她覺得全身上下震動很好玩, 所以她動不動就做出上下震動的動作, 很好笑!! 不過今天走山路的時候, 因為彎道很多又陡, 她先是呆滯, 然後就不爽起來, 我趕快把她抱起來, 她在我懷中露出不太舒服的樣子, 我們猜她是否暈車? 因為我跟輝哥都很會暈車, 她會暈車的比例很高!! 到了平路, 她又由一條蟲恢復成一條龍, 扭來扭去的超難抓的, 她愛亂啃亂抓, 又愛攻擊人, 我們常常被她揍的哀哀叫, 輝哥嘴巴內還破了一個洞, 就是被她抓的~ 真可惡!!

我們跟豬小妹的互動越來越好, 這是一個好現象, 不過我也發現, 當我娘不在的時候, 豬小妹就會比較乖, 當她發現外婆出現, 又會歡到不可收拾, 小孩也懂得柿子撿軟的吃.. 我很擔心這狀況會越來越嚴重~得好好跟我娘溝通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