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一付心不甘情不願的心情, 我還是踏上了泰國的土地... 耳邊聽著泰國話, 感覺就像是去倒垃圾, 身邊集聚了一群泰傭在聊天. 本來以為我會不太順利, 結果一切都OK, 入關正常, 飛機飛行時間正常, 出關也很快, 搭車到飯店也很順利, 飯店的check in也問到很多資訊, 只是我的心情一直是悶悶的..

不過, 其中還是有一些小插曲啦...首先是換錢, 我本來想在中正機場 (已經更名, 但是我還是習慣這樣稱呼它) 換錢, 發現匯率不好 大約是0.85吧...我就決定到泰國機場換, 結果換了更差, 2000元台幣只換到1660泰銖, 下午逛街看到一家換匯點, 是1:1, 趕快又換2000元, 這樣子就差了340元了咧!!! 以後還是不要在機場換才不會損失太大.

再來是遇到一個沒耐心的漢堡王小姐... 飛機上的餐點有夠少, 我大概只吃半飽, 出了機場就餓了, 抵達飯店我又花了時間擠奶, 出們搭捷運到 shopping mall就直接逛起來, 也沒有看到什麼想吃的東西, 後來終於看到漢堡王, 想說去吃一份套餐, 結果遇到一個不會說英文又沒有耐心的小姐, 把我氣的不想吃了...我又一 路走, 直到五點才看到 Mos burger..當我吃下第一口的時候, 我發現 Mos怎麼這麼好吃啊.... 不知道是不是我餓昏頭了?? 吃完飯又有力氣走路, 沿路都是shopping mall, 還看到四面佛, 其實泰國好像也沒有那麼入手嘛... 捷運系統跟台北很像, 價格也很像, 20元起跳. 也是一條街很熱鬧... 下次我又可以自己來自助了..呵呵..

對了, 更嚴重的一件事情忘了說...就是中正機場的育嬰室, 裝潢的很可愛, 走 hello kitty風, 我在擠奶的時候聽到外面人來人往, 結果, 竟然有一個男人把我的簾子掀開...我就被..全部看光光了...他還愣了一下, 我兩隻手都在忙, 也無法拿衣服遮掩... 後面還陸續有人想要開我的簾子, 我之後學聰明都會先咳兩聲...最後我就填下了我的建議表... 男人止步啊... 請大家告訴大家..

輝哥, 我買了一堆零食要餵你... 不過憾事重演, 當我買了白巧克力後, 發現屈臣氏的在特價!!! 呼呼..但是我提的手很酸, 就等明天會議結束後再買囉.. 還有, 我把ㄋㄟㄋㄟ拿來泡奶茶喝了, 還真甜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