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是個傷心的日子.

我們部門的同事中有三個人同時選在七月底離職, 這幾個都是部門中的老手, 所以讓我很捨不得. 尤其是Lynn. 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個這個貼心又善解人意的女孩子, 雖然她家境富裕, 但是她總是默默的關心別人, 沒有有錢人家小孩的驕縱. 我總戲稱她是康樂股長, 因為她總記得每個人的生日, 迎新送舊會的籌畫總是她, 她默默的一手包下所有的工作, 包含買禮物製作卡片..等等, 她調到我們這一組大約有一年的時間, 自從她來了之後, 我輕鬆很多, 她幫了我很多忙, 很多小瑣事她都一肩扛下, 讓我無後顧之憂..

7/25是她最後一個上班的日子, 她要去圓夢, 要去澳洲打工留學一年,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 若我年輕10歲, 一定尾隨她去... (不過, 我已經老了, 還有豬小妹..輝哥.. 只好根留台灣, 樹幹跟樹葉都留台灣了..)盡責的她忙到最後一刻才去跑離職流程, 若是別人, 最後一天都是在到處串門子聊天 say good bye 吧.

晚上我們在館前路的貝里尼聚餐, 為了她們, 這次又是我主辦活動, 因為想讓她們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溫暖的ending, 我們又製作了類似畢業紀念冊的卡片, 還有買了具有紀念價值的禮物, 大吃大喝之餘, 還讓他們把心中想對大家說的話說出來, 本來氣氛都很high~ 輪到Lynn的時候, 她也很開心的一個一個跟大家暢談, 直到說到我的時候, 她眼匡一紅, 伸出雙手來擁抱我, 我們擁抱著流淚, 時間好像靜止了一般~

原來感情真的是在不知不覺中培養出來的, 那個靜靜聽我說豬小妹的生活瑣事.. 聽我大罵公司流程不對..聽我描述回中看到的燕子又長多大了...的人不在了, 還有下一個這麼貼心的人會出現嗎? 以前也有很多好朋友離開, 我會覺得心中悶悶的, 但是不至於掉淚, 但是, Lynn的離開真的讓我很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