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母女同心還是怎麼的, 我跟豬小妹兩人不約而同的長起濕疹來...

我是因為長期哺乳, 右邊的胸部受傷感染, 都脫皮呈現紅色的狀態, 後來查資料才知道是長了濕疹, 會痛但是不會癢, 這現象已經有一兩週了, 我每次在最後排空的時候都得忍受痛苦... ( 豬小妹..你以後一定要賺錢養我啦... )

至於豬小妹, 前天聽我娘形容他的背部長了一顆一顆類似疹子的東西, 我想說應該是過敏, 可能是我偷嘴吃了不該吃的東西, 所以連累到豬小妹了, 要我娘再觀察兩天, 今天我娘就發現疹子長到腳上了, 她問了鄰居得不到答案, 鄰居警告她目前腸病毒嚴重, 還是小心為上, 把我娘嚇的馬上帶她上醫院...

到了醫院, 醫生一看就說是濕疹, 要我娘不要擔心, 擦了藥很快就會畢業的... (還畢業咧..這個醫生是真不懂還假不懂畢業還有另外一層不好的含意嗎??? 茄~~~~) 我娘倒是很高興, 因為聽到醫生說沒事就放下心頭大石, 後來又量了體重 --- 8公斤多, 醫生最後要我娘把豬小妹的尿布解開, 要檢查一下狀況, 誰知到一打開.... 妹妹竟然大了一大坨便便, 醫生看到便便還笑著說: 很好很好!!! ... ( 可能是顏色或是形狀很好吧..呵呵..) 我娘忘了帶尿布去換, 結果又一陣忙亂的到處找尿布....

豬小妹長濕疹可能不太舒服而影響到食量, 本來就吃不太多的她, 今天吃得更少了, 不過活力還是很好... 希望擦藥後好轉, 讓妹妹能吃多一點, 七個月的寶寶一餐只吃120 cc真的太少了.. 她又不愛吃米精...真是令我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