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提到公司中總共有四個孕婦嗎? 我是排第一位去生產的, 第二個馬麻也在我生產的後兩週順利自然產下小女娃, 第三位馬麻是安排在2/14情人節當天要剖腹產, 第四位馬麻也將於3月初自然產囉...當時常常看到四個孕婦挺著球在辦公室走來走去, 現在都陸續卸貨了, 每個人都已經或是即將看到懷了280天的可愛小天使~~~

昨天與第四位馬麻見面, 目前懷孕34週的她一直擔心寶寶會提早出來見客, 看到大著肚子的她令我回想到我大肚子的時候, 在短短的一個多月的時間內, 我由孕婦--> 產婦 --> 新手馬麻, 換了好多的身分.... 唯一不變的是, 我的肚子似乎還停留在6個月的大小... 咦...我的體重已經恢復了, 怎麼肚子還在呀??? 那麼...那些胖了20公斤的馬麻怎麼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