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我終於完成傳說中的恐怖的羊膜穿刺了!! 北醫真的讓我們等很久, 我可憐的媽媽又不能陪同進手術室, 只好一個人守在外面看看電視..

手術的針有多細我是沒看到, 但是插到身上還是會痛啦! 雖說肚皮上的神經分佈比較少, 但是當我明顯感覺那跟針刺穿子宮的時候, 又抽痛了一下.... 到底是誰跟我說只像只是被蚊子咬的一樣... 醫生有讓我看了抽出來的羊水, 很清澈, 他說這樣子可以證明沒有抽到媽媽的血液, 但是當時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超音波機上寶寶的反應, 我發現他動的很頻繁, 偶爾還會全身觸電般的抽動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剛好, 當護士小姐的行動電話響起來的同時, 他也像觸電般的全身抽動一下, 似乎是被電話聲音嚇到了一樣, 寶寶的聽力真的有這麼靈敏嗎?

手術其實花不到15分鐘, 術後他們讓我又躺了半個小時左右, 回家後又休息2個小時, 我就又生龍活虎了,只是覺得在大醫院的費用真的很貴, 原本預期的5800其實只是檢驗及診療費,我還得付掛號以及醫療耗材費,總共6200元, 硬生生就比同事多花了400元, 再加上每次產檢的基本消費600元, 若到時要指定醫生生產又得來個指定醫生費, 生個小孩真的很花錢, 幸好我有保險可以加減有點補償..

我的身體狀況一切如常, 比較痛苦的是媽媽買了一堆的"血力旺", 逼我要每天早晚喝...這個東西喝起來甜甜的, 又很貴, 搞不清楚是喝什麼的, 但是我若不喝, 我娘又很生氣...還每天早晚打電話提醒輝哥要泡給我喝.. 其實我每天已經補充" 盼鈉補"以及蓮藕汁, 營養份來說應該是夠了吧....恐怖的娘讓我害怕到時候做月子又要使什麼絕招來對付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