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到北醫進行第二次產檢, 今天換了個醫生做產檢, 希望這個醫生能多點時間傾聽我的問題, 結果當然讓我很滿意, 終於找對醫生了!!

雖然北醫的看診程序很繁複, 每次都要花很多時間等待,等排隊待服務台的護士幫你做基本測量, 等待照超音波, 最後還要等待看診, 尤其是超音波,今天大概花了我1.5小時, 沒耐心的我還跑去問護士可不可以不拍? 結果護士還是細聲細語的要我等...等等等..已經中午12點了, 我不爽的跑去吃了碗麵, 回來後還是等, 好不容易在1點鐘,終於輪到我了, 我心想自費花450元拍, 我這次一定要拍的仔細一點. 當我看到畫面中的寶寶不停揮動手, 我還問超音波師是不是我眼花了?結果真的是寶寶自己動的, 看來他在子宮內也是很忙的.. 

看到他健康活潑的成長, 就覺得今天的等待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