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熱情參與這次的賞螢活動, 雖然行前有太多的變動跟狀況, 最後還是一一排除, 雖然在鳳凰谷鳥園遇到史上無敵大雨, 雖然在開山廟鬼打牆繞圈圈...... 老天爺還很賞臉的給我們一個無雨的晚上, 讓我們盡情欣賞萬螢飛舞. 相信我們又為了以後的茶餘飯後增加了很多新話題..

謝謝民ㄚ, 一直用行動支持我.幫我一起克服困難. 真不愧是我的好麻吉!! 謝謝高玉玲這些學妹們的配合, 你們真是沒話說, 歡迎加入我們自己人的行列. 謝謝嘉儀萬全, 這次你們全力支持, 對於你們遲到2個小時的這種小事情,大家都不會計較的. 謝謝盈專的支持, 你那種克服萬難, 使命必達的信念,我收到了, 真的很感動!!

各位大朋友小朋友, 希望這次的活動沒讓你們失望, 有這麼多好的朋友集合在一起, 這是很難得的福分喔!! 你們對我的支持, 是讓我繼續幫大家辦活動的動力. 很高興能有這群老朋友, 真的!!



鳳凰谷鳥園, 海瑞現身了..





騰芳居, 一間讓我們想回住的民宿, 好茶好酒好朋友..



勝興瀑布, 彎曲的山路, 換來的是美麗的山景.


憲聰盈專全家福.





小魚丸跟小豬玩水樂



美麗的瀑布



生氣的兩父女, 一前一後走在麒麟潭畔



結果累累的李仔樹



一行人在麒麟潭散步



麒麟潭畔釣魚的人



妖怪村


民宿中合影.


民宿中合影



鹿谷甕仔雞



鹿谷甕仔雞



鹿谷內湖國小



妖怪村



妖怪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