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酒那夜, 喝了些酒, 跟同事一起熱舞, 還被愛玩的女同事從後頭抱起來,

一個重心不穩, 兩人都跌個狗吃屎.

第二天上課沒事

回到家的隔天, 就發現腰痛到不行. 痛到幾乎無法行走.

周一請了病假, 去找中醫生救命.

醫生診斷後說, 我應該是氣血循環不好造成的.

所以三不五十, 落枕, 扭到..

又是過敏體質, 冬天更容易有病痛..

我問到這次是否跳舞影響?

醫生說, 跳舞根運動一樣, 運動需要熱身.

挖哩咧, 那不就大家要跳舞時, 我得請大家等我五分鐘, 讓我作好熱身操再跳.???

人老了, 真的要服老..

現在每天乖乖吃藥, 喝西洋篸茶補身體.

搞得每天精神奕奕,

體能還是一樣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