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上週五被我娘無預警的帶回高雄去.. 輝哥莫可奈何, 我則默默的生著悶氣.. 最討厭我娘這種不尊重人的做法, 她還美其名說是幫我們減輕負擔, 我明明跟她說了週末要帶兩姊妹出去玩... 她還是幹了這種事情.. 只要小孩讓長輩帶, 就有可能面對這種情況... 唉 ~ 真是無言..

小牛這兩天動不動就喊姐姐.. 感覺很不習慣姐姐不在的樣子.小豬不是第一次離開小牛, 只是小牛漸漸長大, 兩個人每天和在一起玩, 醒來看到的也是彼此.. 真的會不習慣吧.

昨天下午, 我跟妹妹說, 我們來打電話給姐姐吧.. 她很開心的說 : " 好 !! " 然後就乖怪的坐在我的腳上, 靜靜的等姐姐接電話. 姐姐聽到小牛的聲音, 也很開心, 一直問小牛, 想不想姐姐之類的話, 還說明天要妹妹一起去玩.... 小牛不停的說著 : " 好!! " " 嗯 " " 想 " 也不會掙扎著要離開. 想必她也很開心跟姐姐說話. 說著說著, 小牛說了句 : " 嘎嘎.. " 電話那端的小豬不加思索, 馬上回答說 : " 家家酒嗎 ? 好, 我明天回來陪你玩, 好不好? " 兩姊妹已經有共通語言了捏? 哈..... 看樣子, 我們家會越來越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