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不停的在抱怨, 抱怨累..睡不飽.. 小豬太皮..小牛太愛哭..工作太忙..事情太多..媽媽太難溝通..老公太愛臭臉....在抱怨的當下, 甚至都覺得別人無法體會這些苦.. 好苦好苦..

但是, 我好討厭抱怨的自己啊~~~ 到底我做的決定對不對啊? 我應該分成幾份才行? 工作佔幾成? 家庭佔幾成? 怎麼跟三歲的小孩溝通? 怎麼跟近70歲的老媽溝通? 怎麼跟事情不順就愛生氣的老公溝通?

前天在幫小牛換尿布時, 小豬在旁邊搗蛋, 我跟平常一樣大吼, 叫她走開.. 她跟往常一樣跳著走開.. 一切就如同往常一樣.. 朋友看在眼裡, 跟我說, 他從來不會這樣對小孩.. 我才驚覺, 我把不該發生的事情當成正常進行式... 我每天都在吼我最愛的人.. 每天都在跟我最愛的人生氣.. 我到底怎麼了? 是長時間的壓力造成這樣的我? 這是我要的日子?

若真有神燈, 我想許三個願望.

真希望日子快轉, 讓我們家兩個寶貝跳到可以溝通的年紀.

我希望爸媽可以跟我好好溝通. 我不想每天跟老媽嘔氣. 她不懂的事情, 她就認為不對. 痛苦的是, 我無法讓他知道世界已經變了. 以前對的事情, 現在可能是大錯特錯.

我希望輝哥能收斂個性, 不要那麼愛生氣, 每天提心吊膽擔心他生氣的日子,我一點都不想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