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持續發燒中. 已經四天了. 據我娘描述, 小豬都燒到39度. 我跟輝哥都擔心是不是新流感?!! 寶寶不會形容病情, 也不會說哪邊痛痛, 大人總會往恐怖的情況想....

問了同事, 覺得有可能是玫瑰疹, 或是感冒. 但是我娘根本無法接受小孩發燒, 連等都不能等, 已經連跑很多家診所看診, 也不知道這樣一直換醫生換藥吃到底好不好? 我無法說服我娘不要這樣做, 但是遠在天邊我又管不到她的行為. 重點是看不到小豬, 無法判斷病情的嚴重性. 只能任由我娘到處去問三姑六婆. 用她自以為是的方法去處理. 只要我一提建議, 我們倆就開始大吼小叫, 根本就無法溝通.

這就是寶寶不在身邊最大的缺點, 沒事的時候都還好, 一但有事情發生, 老一輩的做法以及觀念硬是與我們不同, 當父母的只能乾著急~~ 希望寶寶趕快好起來, 恢復健康的身體.

看到小豬的狀況, 我早已下定決心, 若有人要把小牛從我身邊帶走, 我一定拼死護衛的. 小豬事件是我最大的痛以及錯誤, 我絕對不會讓錯誤重新發生一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