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拉肚子都覺得很對不起周小牛. 因為我根本就是個不忌口的媽媽, 除了不喝咖啡不吃藥, 其餘的幾乎都百無禁忌, 如每餐必辣, 只是我會由中辣的等級降到小辣. 最近因為拉的太頻繁, 所以又降為輕辣. 這種毒辣的艷夏天, 沒加辣真的還沒胃口, 既使吃到滿頭大汗, 還是捨不得不加辣. 拉肚子還有可能是亂吃冰品, 或是吃了冰箱冰了許久的水餃之類的, 反正這一陣子我的屁屁可是吃了不少苦.

痛苦的中耳炎經過一個週末的休息是有好一點, 嚴重時我的左耳感覺就像是在水中聽人說話. 而且還吞嚥困難, 今天就覺得好很多了. 希望明天可以更好..至少....讓我可以側躺睡覺壓到耳朵不會痛..

晚上去拜拜時, 我們敬愛的太子爺又稱讚肚中的小牛, 說她是有福報的小孩. 又跟我說我近來身體的不順都不礙事, 寶寶只是頑皮, 沒有受到影響, 要我放寬心情, 我開心寶寶就會跟著開心... 聽了很欣慰, 小牛寶寶果然是福將, 除了幫我們帶來好運, 更希望輝哥能因為小牛寶寶報到而改掉他暴躁的個性, 能夠更成熟. 不要動不動就生氣或是賭氣. 輝哥什麼都好, 就是脾氣太壞了, 希望以後在兩個寶寶的磨練下, 他能好好改掉壞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