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進入第三孕期就開始出現一切小狀況, 凡事都要更加小心, 高齡產婦的危險性還是比年輕產婦高的. 有時候不經意的一個小動作就可能影響到心愛的寶寶. 我得在座位上貼上一張纸條寫上 : " 小心 "

1.水腫 ---這是從一開始就有的, 有了第一胎的經驗, 我非常小心的上下床, 避免因為腫或是麻痺而引起跌倒. 手部是比較嚴重的, 尤其是一起床整個手都像是腫脹的香腸. 腳的狀況目前還好, 可能跟我晚上睡覺腳墊高還有穿氣墊鞋有關係.

2. 排便不順 --- 公司搬家後, 中餐的選擇變少, 我都隨便解決, 常常好幾天沒有吃到青菜或是水果. 目前已經相當嚴重, 輝哥昨天就跑去黃昏市場採買一堆水果. 希望能趕快改善有時便秘有時拉肚子的情況.

3. 中耳炎 --- 之前發作過一次, 今天清晨起床又覺得左耳疼痛, 發現內耳道又腫起來, 擔心是中耳炎複發, 但是目前又不能吃抗生素. 只好小心觀察.

4. 蛀牙 -- 下門牙蛀了一個洞, 希望能夠撐到生產後再去看醫生.

PS. 今天晚上回診去看血糖報告, 結果是低空飛過, 正常值在 80-140, 我的數字是131, 哈~~ 開心. 不用再挨三針!! 小牛果真是體貼為娘的, 不過, 我懷小牛到目前為止(26周)已經胖了6公斤, 比前一胎還多, 糖尿測試還可以過, 真是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