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北醫進行第三次產檢, 還有一個重要的目的就是看羊膜穿刺的結果, 開獎的結果就是 " 46XX " . 表示周小牛是一個染色體正常的小女生. 不僅如此, 今天進行整個孕程唯一一次健保補助的超音波檢查. 超音波師也清楚的照出了小牛那兩小片代表女性象徵的器官. 看來我的胎夢挺準的.

當聽到小牛是女生的時候, 心中五味雜陳. 因為公婆及我媽媽都希望是男生, 雖然我跟輝哥都覺得男女生都好, 但是總覺得讓長輩失望了. 後來靜靜想了一想, 覺得上天這個安排挺好的.

好處一 : 以後兩姊妹可以同房間睡覺. 不用傷腦筋少一間房間的問題.

好處二 : 小牛可以接收小豬的衣物, 不用買新的. 省錢.

好處三: 同性別的小孩感情會比較好. 比較不會打架.

好處四: 女生比較不皮. 未來輝哥或是保母帶起來也會比較輕鬆.

好處五: 輝哥的情人連續來報到, 肯定讓輝哥以後忙到昏頭轉向. 也會甘心下班後在家當奶爸.

好處六: 我這個當娘的終於可以好好打扮我的小女兒. 豬小妹都是我娘在打扮. 我跟我娘又口味不同.

未來想到更多好處再補充.

小牛目前21周大, 從超音波圖看起來, 小牛的生長速度是剛剛好21周, 頭圍就大了點, 約22周. 這點跟豬小妹一樣都是遺傳他們的大頭老爸. 照超音波時我聽到小牛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她也興奮的一直動來動去, 手動腳也踢. 看來不再是安靜小牛.

至於孕媽咪我捏, 已經胖了5公斤, 夭壽喔. 才21週就已經這樣, 我到十月生產時鐵定破十公斤. 年紀大, 體力不好, 又肥嘟嘟.... 慘.. 除了胖, 其他的都還好, 指示最近發現手會發麻, 醫生說不要吃太醎, 因為容易水腫, 水腫就容易壓迫到神經. 又提醒我補充鈣質, 但是我目前並沒有抽筋現象. 我猜是飲食的關係. 最近都亂吃, 酸的辣的醎的來者不拒. 又沒有補充足夠的青菜, 真是對不起小牛. 明天開始要忌口囉~~ 下次的產檢要做姙娠糖尿測試, 希望能順利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