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真的犯小人, 還是懷孕的賀爾蒙作祟, 我最近脾氣很暴躁. 動不動就跟人吵架.

第一個吵的就是我娘. 為了寶寶的事情, 我們幾乎一見面就吵架. 輝哥上次還跟我說小牛要給我娘帶, 我差點把心肝脾肺腎都吐出來, 人犯一次錯誤就夠了, 竟然還要我重蹈覆轍, 讓我不禁懷疑輝哥是否真的了解我.

第二個事件就是做我隔壁的雙面人事件. 很明顯真的事小人事件, 不想再提, 因為我還在療傷中.

第三個就是交接事情給我的EY, 平常是個老好人, 遇到事情自私的本性就顯露出來. 昨天就是跟她吵架, 因為他跟我交接, 認為我自己看 document 就行了, 樣樣事情都問他會很浪費他的時間. 我認為交接期本來大家就會比較辛苦, 我手上還不是要處理交接給別人的事情? 不問清楚未來出問題誰要負責? 尤其是我接的這塊影響的層面很大, 我才要更加小心.

第四個事件就是跟輝哥, 因為被同是連續攻擊, 心情糟透了, 昨天想找輝哥去吃大餐舒壓, 結果輝哥說他不餓不想吃, 還生我的氣, 不想吃就吃少一點啊!! 讓我去舒舒壓比較重要. 有時候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我若不是快要崩潰也不會跟他說我想去吃大餐. 他真是一點都不體貼. 為了這件事情我們吵架, 我的心情更差. 誰能教懂他這一點啊???? 豬頭!!!

第五個事件就是今天搭捷運上班, 沒有人讓位也就罷了, 到了忠孝復興站有很多人下車, 我看到裡面有位子高興往裡面走去想坐, 就被一個八婆罵說, 叫我別擠, 讓他先下車, 重點是那時候已經車廂很空了, 她自己忘了下車還要罵人, 我當然當場罵回去, 還罵他白痴. 氣死我了.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一天的開始啊?

希望吵架事件早點結束. 我不想成天像個瘋婆子, 不管是我對還是錯, 情緒太大起伏對小牛還是不好的. 我可不希望以後小牛繼承我的志業成為吵架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