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近兩周的抗生素, 中耳炎好不容易控制住了, 我又出現喉嚨痛吞嚥困難, 以及嘴巴內破洞的症狀. 我懷疑是不是感冒或是病毒感染, 很擔心傳染給寶寶, 因為我們都常常吃同一碗飯.. 就我吃飯的時候就會餵她吃兩口, 不餵她會生氣.. 又擔心是不是腸病毒, 後來醫生說這應該沒有那麼嚴重, 不過, 我的耳膜仍有些許紅腫, 所以還得多吃一周的抗生素. 我的體內應該充滿了打仗的大軍吧? 可惡的中耳炎, 怎麼這麼難纏啊? 同事還嚇我說, 若沒有治好, 以後會變成濕耳朵, 就是耳朵內隨時都是濕濕的... 所以我一定要乖乖的吃藥, 快把中耳炎根治.

晚上哄豬小妹睡覺時就發現我嚴重鼻塞, 不知道是天氣變化劇烈所引起的, 還是我真的感冒了, 整晚都覺得自己的眼睛拋拋的, 一邊擤鼻涕, 一邊流眼淚... 滿痛苦的!!

明天想去拍全家福照片, 聽說台北童年的兒童寫真拍的不錯, 拍個幾組過過癮, 順便當成豬小妹滿週歲的紀念也不錯~~ 不過, 帶著滿臉病容的我, 拍出來的表情肯定好不到那去... 反正兒童寫真的重點是在寶貝身上, 大人只是配角..應該沒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