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 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豬小妹豬終於一覺到天亮了!!!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豬小妹就有 "驚到"的反應, 情況糟的話, 一個晚上要爬起來哭個三四次, 我跟輝哥那段時間都嚴重黑眼圈... 最近有好一些, 大概都哭喊個兩聲, 我匆匆把奶嘴塞進去候, 她就又睡著了, 一個晚上大概也要兩次吧.. 昨晚, 奇蹟似的, 豬小妹竟然安安穩穩的一覺到天亮, 也沒有亂滾亂翻, 一直睡在她的枕頭上. 真是棒啊!!!

因為高雄家中的裝潢即將完工, 豬小妹在台北消遙的日子也快結束了, 我娘已經開始擔心這段時間在北部養成的陋習如何改掉, 其實每個人對寶寶的要求跟忍耐程度不同, 我跟輝哥都覺得還好的事情, 在我娘眼中都是非常嚴重的事情, 如跌倒. 在我娘眼中不算什麼的事情, 我就覺得嚴重異常, 如吃大人過鹹的食物. 所以啊, 隨著豬小妹越長越大, 我跟我娘的爭執也沒有減少.

輝哥也似乎對我那愛唸的娘有點吃不消. 雖然每天回家都有熱騰騰的晚餐吃, 衣服有人洗, 地板總是乾乾淨淨的, 但是我娘一流的唸工還是挺嚇人的.

我希望豬小妹每天睡在身旁, 又希望恢復往日輕鬆自在的日子, 兩全其美的方式就是把豬小妹接上來跟我們一起生活, 但是輝哥又反對.. 放在保母家真的會比在南部好嗎? 我也覺得這是個大問號. 希望我能堅持原來的信念, 讓豬小妹陪我爸媽到兩歲. 目前看來, 這仍是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