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天氣超好, 跟好有約好一起帶寶寶去士林官邸走走, 剛好士林官邸有 " 菊展 ", 我們看到很多大顆到不行的菊花, 很彭很棉的感覺, 就像是棉花球一樣. 依舊是人山人海, 我們停留了一下就到附近真鍋吃中餐, 真鍋也滿滿是人, 雖然東西不算好吃, 但是佔地利之便, 這是我看過生意最好的真鍋, 不過, 服務品質真的需要改進, 我們反應套餐所附的飯太小陀, 他們不願意多給, 還告訴我們若是不夠可以加點一碗飯. 這麼小氣的餐廳, 難怪一家一家收起來..

回程我們往士林夜市的方向走, 看到一家賣飲料的店, 叫做 " Shock ", 我看到有撞奶之類的東西, 就興沖沖的跑去買:

" 先生, 我要一杯青蛙撞奶, 去冰, 謝謝!! "

" 什麼? "

" 我要一杯青蛙撞奶, 去冰, 謝謝!! "

" 青蛙撞奶??? "

" 是啊, 青蛙撞奶!! "

" 小姐, 我們只有綠蛙撞奶, 紅蛙撞奶.. 就是沒有青蛙撞奶 "

" 蛤~~沒有?? " 我心想, 青蛙跟奶都應該有啊? 怎會沒賣?? 此時我抬頭看了一下目錄, 赫然看到一個黑蛙撞奶.. " 先生, 那請問一下什麼是黑蛙撞奶啊? "

" 喔~ 那是只有珍珠加上鮮奶!! "

" 我就是要這一種!!! " 我看著那個呆呆的店員冷冷的說...

不知道我是澳客還是這位先生太執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