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很久, 我終於受不了胸部的長期疼痛, 接受朋友的建議去找婦幼醫院的陳火木醫生報到..

這個決定下的很匆促, 是在今天上班的途中決定的, 到了辦公室, 請了假就直奔婦幼醫院, 想不到, 陳醫師的診已經掛了超過百人, 掛號小姐不敢決定, 要我直接敲門去問醫生願不願意加掛? 我想說都來了, 這個門還是敲一下吧... 幸好陳醫師同意.. 不過掛到95號的我, 肯定是下午3-4點才看的到診了, 我就決定回辦公室, 下午三點再來, 頂著烈日, 來回奔波於古亭跟板橋之間還真是累, 不過, 為了身體, 累一點還是應該的.

下午到醫院已經是3點半了, 已經看到112號, 等了一下, 幸好護士很快就叫我了. 上了診台, 拉開內衣等著被醫生罵, 因為我的胸部已經腫的跟 " 紅龜貴 " 一樣, 陳醫生一看, 露出訝異的眼神, 問我多久了, 我說是長期哺乳引起的, 他覺得看起來像是黴菌感染, 為了保險起見, 他還是安排我照胸部超音波, 要確認胸部內沒有膿汁殘留, 超音波師看到我的紅龜貴也是大吃一驚, 她說這麼嚴重的發炎還真少見, 我還真能忍... 我還嘟噥著說:" 我以為餵母奶的媽媽都會這樣的!!! " 超音波師大笑一陣說: " 你想太多了啦!! " 後來陳醫生看報告後認為我的發炎只是在淺層, 應該只是皮膚上的問題, 所以就開藥膏跟抗生素給我, 還強調吃這種抗生素是可以繼續哺乳的. 我也問了醫生退奶的事情, 最後決定要用自然的減量退奶法, 就是慢慢減少次數, 加上吃韭菜喝麥茶... 越自然就對身體傷害越小, 這是我最相信的定律.

讓我想去看醫生的最大原因是, 豬小妹超會踢我的胸部的...還有抱她的時候也超級痛..我不想因為痛而不抱她, 但是抱著她摩擦到胸部就痛到不行... 所以.. 我才願意去看醫生吃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