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2/20豬小妹出生到現在, 我的奶量由0 -->10-->20-->30-->60-->100 ... -->600, 好不容易達到快要600 cc的量, 這可是每天擠5次, 每次擠半小時的成果, 事實證明, 胸部大不一定有奶, 我充其量只不過是一隻虛有其表的乳牛, 產量非但貧瘠, 還常常出現悲慘的事件~~

一開始不懂得使用電動吸奶器, 朋友又借我一台兩光的貝親吸奶器, 我日也擠夜也擠, 擠不到10 cc... 這個結果把我的信心徹底擊垮!! 本來已經準備放棄了, 舅媽鼓勵我說: " 可以用手擠啊!! " 又激起我的戦鬥心, 我努力用手擠啊擠, 終於有量了, 但是手也受傷了, 本來的腕隧道症候群只在左手發作, 後來連右手都廢了, 我的胸部也被心急如焚的我擠的青一塊紫一塊的, 還發炎長膿.... 但是我如同殺紅了眼般的還是繼續我每日的功課, 把輝哥的抱怨拋在耳後, 從清晨擠第一次, 到深夜擠最後一次, 嚴守著每日五次的作息...直到最近一個月我借到了兩台美樂雙邊擠奶器 ( 一台放家中, 一台放公司) , 才讓我的擠奶生活變的舒服一些.... 終於可以努力衝刺把量衝高高...耶耶耶!!

好日子過的不久, 我前兩天發現怎麼擠起來痛痛的啊..而且有越來越痛的趨勢, 我就把級數放低一點, 想說減輕一些壓力可能會好一點, 今天中午再公司擠的時候, 就發現右邊滲出了血跡, 但是很快就和在吸出的母奶中不見了, 我趕緊塗了一點母奶在傷口處, 催眠自己傷口很快就會好, 然後忍著痛繼續吸... 之後上班都覺得右胸很痛, 直到下午又去吸奶的時候, 慘事就發生了~ 右邊很快的就.... 噴出血來... 加上吸奶器的吸力, 彷若東方不敗電影中的吸星大法, 一瞬間, 奶瓶中就充斥了奶與血的混合液體, 不是淡粉紅色喔, 是深粉紅色!!! 我趕快停下來, 把 " 血奶 " 倒掉, " 血瓶 " 擦乾淨, 然後用紙巾擦擦傷口, 改成左邊用吸奶器,右邊用手擠, 可以想見, 集奶量就少了許多... 不過, 為了長遠著想, 還是得讓傷口休息一下, 所謂 "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 我休息, 是為了擠更久的奶~~~

目標是六月底, 六月底以前我都會全力以赴, 盡情衝刺!! 輝哥不要再阻止我, 我很痛, 也長期睡眠不足, 但是想到可以讓豬小妹喝到營養滿分的母奶, 我就心甘情願繼續下去~~ 也希望我娘不要再嫌我的母奶, 雖然量不多, 但是是我用很長的時間努力集到的, 請幫我好好餵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