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公司的權力紛爭, 派系鬥爭, 覺得很累~~ 對於這個工作不再有熱忱, 常常形容自己的心已經飛走, 只剩下軀殼在辦公室, 渴望寧靜自由的心不知道已經飛到哪去快活了!!! 所幸公司內有跟我一樣的靈魂, 藉由短暫的問候打氣, 或是私下藉由MSN臭罵爛人爛招數, 讓彼此都能多添一些能量, 繼續應付這些繁雜不堪又卑劣的人事物~~~~

每天都期待著週休假期的來臨, 但是天公不作美, 週休總是壞天氣, 不能隨興出遊, 想必這個週末也一樣, 氣象預報冷氣團報到, 昨日北部就開始下起雨來, 溫度也慢慢下降, 忽然很懷念上週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豬小妹似乎有著不怕冷的體質, 因為自懷孕以後, 我好像很少蓋被子睡覺, 跟輝哥差很多, 他總是渾身裹著被子, 包的跟一顆粽子一樣.... 我看了都熱了起來... 因為我就算不蓋被子, 室內溫度23度, 也是滿身汗~~

晚上又拖到8點多才吃晚餐, 豬小妹大概已經餓習慣了, 我的胃口似乎也沒有以前大, 不知是否跟她擠壓到我的胃跟膀胱有關係??? 少量多餐是對的, 但是晚上若少量多餐, 就會變成吃宵夜了, 這可是大忌!! 所以當我躺在床上發覺肚子咕嚕咕嚕響時, 就讓自己趕快睡著, 以免一不小心犯下大錯, 因為我的體重已經增加6公斤了, 不節制是不行的~~~

我已經變成一隻大青蛙了, 感覺上豬小妹是不停在長大, 不知她是否已經2000g了???? 會不會變成巨嬰??? 實在很想知道到底她是想自然產還是剖腹產??? 那一種比較不痛?? 這些常常被問到的問題最近一直環繞著我.... 唉呀...別再問了...我也很想知道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