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腹袋啊托腹袋, 為何別人用你就這麼輕鬆如意, 而我就這麼渾身不自在?? 或許走動時會比較方便一點, 肚子不會晃來晃去, 但是麻煩的是每次上廁所都得解開, 托了一天下來, 就覺得肚子隱隱作痛, 似乎豬小妹被束縛住無法動彈的感覺, 再加上醫生說豬小妹的頭已經轉到下方了, 那我不是等於拿根繩子往她的頭上綁嗎? 我是越想越不對勁, 馬上就把這托腹袋給冷凍起來, 看看或許以後肚子更大, 行動更不方便時, 再來考慮是否使用囉!!

北部天氣越來越冷, 坐在捷運車廂, 旁邊不時傳來打噴嚏或是咳嗽的聲音, 不禁擔心起來, 會不會被傳染感冒? 辦公室的同事病號也越來越多, 還有一個衛生習慣很不好的男人, 打噴嚏都不掩嘴巴的, 看來我得更加小心才是!!

肚子越大就越不想繼續上班, 我每天晚上都在輝哥耳朶旁邊碎碎唸: " 我不想上班了啦~~~ " 其實是工作壓力與日俱增, 我的記憶力以及反應力似乎因為懷孕而變差, 所以上班對我來說變得更加吃力, 加上臃腫的體態, 移動時就跟隻熊一樣的笨重, 怎樣都看自己的樣子不太順眼... 有時候下班從捷運車站走回家這一小段路, 對我來說都很痛苦~ 還有2個月, 但是聽說是最痛苦的兩個月!! 現在每天晚上睡到一半一定得跑廁所, 未來天氣變冷一定更加痛苦~~ 挖...怎麼想都覺得未來兩個月很恐怖..

輝哥已經慢慢習慣幫忙作家務了, 掃地, 洗碗, 倒垃圾, 煮飯..... 若男人能夠一輩子都這樣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