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常常聽到一些令人挽息的事情, 有些曾經認識,或是好友的好友, 都在這段時間, 選擇用最激烈的方式來結束生命, 這件事情聽在懷有寶寶的我的耳中, 更覺難過! 現今有多少人為了製造一個生命而花費無數的人力, 精神, 然而結果卻不一定能成功, 這些人,輕易的結束自己的生命,不在乎身邊有多少人會為自己傷心難過, 甚至生活過不下去, 這些人似乎從頭到尾都只考慮到自己, 生是如此, 死亦是如此!! 雖說死者為大, 但是我忍不住為他們可憐的家人報屈, 有的是留下一家老小嗷嗷待哺, 有的是發一封E-mail昭告天下好友,然後丟下妻子了斷自己,他的妻子還在隔天發了簡訊通知他的好友,安慰大家,並要大家別為他擔心, 這真是情何以堪...



可能是動盪的社會讓大家失去了信心, 可能是節節上升的物價讓大家危危可伋, 可能是黑暗的政壇讓大家不願意繼續生活在不可知卻又沒有目標的現實中, 但是我相信一切都會好轉, 只要大家能齊心,只要有一口氣, 沒有什麼難關過不了的, 日子一定活的下去的!! 希望我的好友們,大家都能平安幸福, 不要害怕遇到困境, 困境是能激發我們的鬥志的, 遇到難關時, 記得你有一群好友在身邊, 你是永遠都不寂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