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的大雨讓我身上都快要發霉了, 趁著週末出大太陽的好天氣,我拉著輝哥往桃竹方向跑, 我的計畫是先到關西採號稱有拳頭大的草莓, 然後到新埔吃美味的客家板條, 之後轉到觀音的向陽農場踏踏草地, 看看向日葵, 在關西是看到了草莓, 但是因為連日的大雨, 草莓都爛爛的, 而且滿地泥濘, 我們索性買了200元的草莓回家過過癮, 但是, 可惜並沒有買到拳頭大的草莓,頂多就是像貢丸一樣大吧.. 不過老闆有說, 下周的草莓就會又大又漂亮, 若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碰碰運氣, 但是要記的跟我說到底有沒有拳頭大?? 向陽農場的露天咖啡座, 以薰衣草紫作為基調, 搭配兩旁的樹木, 還滿浪漫的, 這次到向陽農場跟3年前的不太一樣, 多了很多設施, 像是魚池,羊圈, 展示中心, 烤肉空窯場地以及露天咖啡座, 儼然變成適合闔家出遊的好地方.. 向陽農場的標誌就是這一棟美麗的建築物,遠遠就可以指引你方向, 上回我們坐在2樓的露天區喝菊花茶, 你一定覺得奇怪怎麼會喝菊花茶? 因為那一天生意太好, 所有的飲料都賣光光, 只剩下菊花茶囉! 衝著向日葵就是菊花的一種, 就不覺得喝菊花茶是很奇怪了吧!! 因為不收門票, 我們倆人到處走走逛逛, 拍拍照上上廁所, 一毛錢也沒有花就過了一個很開心的下午,不過我們計畫下次要帶全家大小一起來烤肉, 10人份烤肉1700元, 簡單又輕鬆, 小孩可以恣意走走跳跳, 身體不方便的公公也可以坐輪椅在開放空間賞花, 滿好的.. 這裡的小羊都一付楚楚可憐的樣子要你買牧草餵它, 長了鬍子的小小羊真的很可愛, 不過我留意到他的背上有一條長長的痕跡, 可能是老闆做記號吧, 應該不是小小年紀就禿頭唄.. 向日葵數量並不多, 也不大朶, 當我跟輝哥形容有一個品種比我的臉還要大, 而且比我還要高, 輝哥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只好等到夏天再帶他來驗證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