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5天沒有進辦公室, 我從昨天晚上就開始心情不好了.

今天想當然爾是個不順, 早上電腦開機至少開了10分鐘, 想不到我才5天沒有登入, 這個混帳電腦就已經快要認不得我了, 那下回我若是出國, 或是2007年休春節假期, 我可能得換一台電腦才行~~ 接下來就是混亂的會議, 還有整理上百封的e-mail, 以及一大堆做也做不完的report, 當我結束最後一場會議, 看看時間已經6點半了, 還要整理會議中所決定的數字, 當我再一次從一堆數字中抬起頭時, 赫然已經是8點整!

今天輝哥又跟阿蔡跑到板橋玩撲克牌~ 但我知道8點一到, 阿蔡就得離開乖乖去接老婆...我們家輝哥也才心甘情願的來接我回家, 這群男人喔~實在是不想唸太多, 只是浪費我的口水~ 閒話不多說, 當我坐上車後不久, 兩人正商量晚餐要怎麼解決時, 說時遲那時快, 右邊暗暗的路口忽然閃出一個騎腳踏車的人影, 碰的一聲, 只聽見那個人哀嚎一升倒地, 我尖叫一聲趕緊衝出車外, 只見一個流浪漢裝扮的人蹲在地上發生哀嚎聲, 我趕忙把他扶起來, 並問他有沒有怎麼樣, 此時, 我聽到了天籟般的聲音問說: " 有沒有怎樣? " 警察先生竟然在5秒內就現身, 而且還一次出現2個杯杯~ 他們要我們把車子停到路邊, 然後一派輕鬆的問那個怪流浪漢有沒有事情, 你一定會覺得警察怎會跟天籟的聲音扯上關係?其實, 當我下車扶他時就已經聞到一股濃濃的酒味, 再加上我除了看到他腳掌上有點輕微的擦傷, 其餘的都還好, 但他好像假裝的很嚴重的樣子, 正擔心他會趁機敲竹槓時, 警察的出現讓我鬆了一口氣, 不過他還是一直向我靠近, 然後就跟我使眼色說他沒事, 要我私下給他1千元, 警察先生後來走到我們旁邊問說我們車子有沒有事情, 要不要叫他賠償, 若沒有事情就可以離開了, 我驚訝的嘴巴差點合不上來..... 我們撞到人, 還可以叫他賠償????? 雖然說他自己忽然撞出來, 但是通常不都是開車的人有事嗎? 不過, 碰到這樣的好運氣我倆還不趕快落跑? 在連聲道謝後, 我們準備離開時, 一個警察跑到我們旁邊輕聲說 : " 這個人是職業的!! " 原來~~~~~他是靠假車禍賺錢喔... 我們運氣還真是好, 輝哥說 : " 若不是警察及時出現, 這1千元可能花定了!! "

後來在回家的路上, 驚魂未定的我若看到有車子向我們靠近, 就會緊張的把眼睛閉起來~ 恐怖咧.... 我明天一定要到辦公室大力宣傳, 以免有同事又不小心中招~~ 花時間金錢事小, 搞到要收驚才麻煩... 這是我坐在車上第一次撞到人的經驗, 也希望是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