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跟朋友去做SPA,才發現現在的美容中心都是談心理學的。她會觀看你身體的狀況以及形狀來判斷你過去的生活或是曾經遭遇什麼不好的回憶,他也會問你的飲食習慣以及生活習性來建議你應該修正的地方。當然啦,她們的重點還是要你多買產品或是療程,最強的是她們會用許多專有名詞如心靈療程、原液導入等等把你給唬的一愣一愣的。



在他們的觀察下,她們認為我的身體已經嚴重變形,呼吸系統只進行一半,所以我的細胞都呈現快速衰老的情況,而我的臉呢,因為太乾而造成脫皮現象,皮膚表質層脆弱,因該要用原液導入以及買她們的洗臉產品使用才能及時挽救。其實我也不是認為她們的產品不好,而是她們把產品說的太神奇了,你聽說過一瓶洗面乳也可以當成洗髮精以及沐浴乳使用嗎?她們就說可以!我覺得矛盾的是,本來我去那邊是為了讓身體心靈放鬆的,但是在整個療程中我卻不停的受到疲勞轟炸,差點招架不住!可能是年底缺業績吧,我記得以前沒有這樣子恐怖耶。



當她們要我買療程時,我只能不停以:『工作太忙,沒有時間做』來應付;然而他們又馬上改口說:『有很多客人跟你一樣忙,所以他們都買產品回家自己做!』我回答:『下班都已經是幾點了,哪還有時間自己來搞這些?』那個精明的老闆娘又說了:『其實這都是偷懶的藉口啦,只要肯做,時間就一定抽的出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我都知道,但是我覺得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我的工作壓力太大了,若我沒有辦法脫離這樣子的工作環境,其實做怎樣的努力都不會有太大的成效的。』她們可以這樣來來回回跟你耗上大半天,幸好我佈下暗樁,叫我們家輝哥15分鐘內趕來救我回去,哈哈!你們一定覺得我瘋了,這不是自討苦吃嗎?誰叫我已經買了2套療程了,錢既然花了就一定要把他做完啊!只能每次用這種打帶跑的模式進行囉!



文明病纏身,是現代人的夢靨!頭痛、筋骨酸痛、肥胖、睡眠品質不良、疲倦、等等疾病都是因為食物太油膩,缺乏運動所造成,新年新希望,我一定要下定決心,在今年把身體養好,畢竟日子還長的很,我們還需要這一身零件好好陪我們過活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