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的筋骨酸痛讓我跟輝哥痛苦許久,朋友好意報了一帖中藥,但是需要一尾白鰻魚與藥材一起下去燉才能事半功倍,想到滑不溜丟的鰻魚,這帖中藥被我們丟在抽屜中有好一陣子了,直到前兩天收到大潤發的DM,發現白鰻魚特價的消息,原來一尾白鰻魚只要199就買得到喔!輝哥很開心的拉著我衝到大潤發去,還真的有咧!!一大群白鰻魚在魚缸中開心的游著泳,當下我心就涼了一半,為了我們的身體好,就一定要殺了他嗎???? 直到店員辛苦的把強而有力的他捉到袋子內,我才知道:原來輝哥是認真的!



回到家,我們先丟了一些清水給他,此時爐上的藥材已經開始燒了!『2瓶米酒稍加水燒成一鍋湯,再將這鍋湯與白鰻魚一起燉!』藥單上清清楚楚的寫著這些字。過了約30分鐘,中藥也煮的差不多了,輝哥就把米酒灌到袋中,讓他喝醉了好上路,他的酒量還真的不好,大約5分鐘就不再掙扎了!直到他被丟到滾燙的藥湯中後,他都是沒有知覺的。



祖先流傳下來一些偏方,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人們總是深信不疑!雖不喜歡這種屠殺生命的感覺,但是,喜歡吃肉的我好像也沒有立場說這件事情是不對的,只能說這是生物鍊,雖殘忍但又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奇 的頭像
    小奇

    高壓電@北獅@愛玩的我

    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